擱淺周杰倫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系統傢俱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你竟原系統家具諒了我◎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景觀設計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建築設計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h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