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社區八八水災愛心園遊會暨跳蚤市場活動(2009.09.12)一直以來我都在服務與輔導別人的社區對我自己所居住的社區好像沒有投入太多心力與幫忙想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而這次社區在因應八八水災的愛心義舉上面特地舉辦了跳蚤市場與愛心園遊會的活動也結合了附近的一些學校與單位來共襄盛舉關鍵字這樣的活動實在太有意義了況且這週六我沒有安排課程所以就全家大小一起出發用走的來去會館參加活動囉大成高中是這次協辦的學校之一也是我們四季山莊最近的一所學校請來一群漂亮的女學生來幫忙今天的愛心義賣活動真是謝謝這群熱情的學生現場有些攤位琳瑯滿目地貨品與一些由熱心人士所捐網站優化贈的物品而今天所義賣所得款項將全部交由屏東的愛心單位來統籌運用希望能對南部水患的災民儘一份心力會館三樓外面的迴廊空間則成了攤販與小吃集中最佳之處風景好而且又有風還蠻舒服的各式各樣的小吃看的我都流口水了主辦單位還請來熱心的幼稚園小朋友來現場熱歌勁舞一番炒熱現場氣氛頭搜尋行銷份天主堂的弟兄與姊妹也用陶笛美麗的樂音來表達他們對南部災民的心意也非常感動獅子會的熱情表演來一段熱情的肚皮舞現場安可聲不絕於耳我家的小朋友果然還是對攤販遊戲區比較感興趣所以來幾場桌上保齡球大賽吧只是老爸我的荷包漸漸失血中愛漂亮的佳妤還要請美容科的大姐姐幫她在小手上澎湖民宿來彩繪一番一隻手不夠還要劃到兩支才過癮雖然天氣很熱但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地將場地移到會館內取消本來在戶外的計畫希望今天這樣的活動除了能夠幫助南部災民一些些的忙之外也能夠對我們這個剛剛成立管委會的新新社區在居民意識與社區動員的程度上面能夠凝聚更高的能量我想這才是我樂見的婚禮顧問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h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