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日遊 老公今天上班!趁著他上班之於我.......偷偷跑出去約會啦! 所以我 約了一個我最愛的人出去散散步&吃吃美食囉~~~ 這個人啊!就是我最愛的媽咪囉~~~ 先帶媽咪到了高銀行利率雄的(打狗英國領事館)走走 不過先爬上這個階梯吧!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海水不是很漂亮&清澈上來之後大家本想享受一下他的下午茶~~不過天氣太悶熱了導致大家都沒胃口所以就走走而已囉! 機車借款 看看這些美麗的建築物~~ **還有這個特別的郵桶.看起來真像一間教堂** 愛耍寶的我們又開始拍起照來~~~留戀留戀天公不作美好像下起了毛毛雨準備帶媽咪去吃好料的吧~ 來到旗津一定到要來吃的一家~~又便宜又大碗又新鮮的100元室內裝潢海產店(萬三)這一些美味佳餚真的真的只要100喔不過有幾道菜是150元的啦!!不過也是超便宜的啦~~~ 這道海瓜子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這道菜清爽又夠味(媽咪很喜歡)這個花枝真的很新鮮~~就連不愛吃花枝類的我也覺得好吃極了這個鮭魚味房屋貸款增湯100元還可以續湯勒~~~(裡面的鮭魚真的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唷)這一大桌的美味佳餚只花了1000元而已~~吃了8菜一湯外加免費贈送的水果一盤!本以為一整桌的菜可能會吃不完~~~可是我們4人真的把它給清盤啦帶著鼓鼓的肚子跟愉悅的心情作為今天的結尾然後踏上回家的路程農地貸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h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